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梦精灵与兔子兄妹

2017年12月28日 13:5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五小四年(1)班 陈林洁

  从前,童话世界住着一群可爱的梦精灵,她们没有脚,是飞着走路的。

  一个中秋节的晚上,梦精灵们坐着自己的飞船,来到糖果世界派送梦想,可是不知怎么,月亮有一股很大的吸力,把所有的梦精灵都变不见了,只留下一个梦精灵——梦蝶。

  在糖果世界有一对兔子兄妹,哥哥叫开心果,妹妹叫棉花糖,它们非常聪明,也乐于助人。一天,熊猫医生呼叫它们去医院来看小猫喵喵、土豆、面包,它们不知怎么了。

  来到医院,它们问熊猫医生小猫它们怎么了,熊猫医生哭着说;“它们已经昏迷不醒整整三天了。”开心果和棉花糖安慰地说“别担心,我们马上去童话王国。”

  一瞬间,他们从童话王国的上空掉了下去,掉在一个大大的布丁上。它们跳下布丁,去找三只小猫。一路上,它们看到前面有许多房子,走上去敲门,可是房子里空无一人,一点儿声音也没有。它们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后面走出一群稀奇古怪的南瓜,它们一见兔子兄妹就一直跑。兔子兄妹不知原由,也就拼命地跑。突然,三只小猫从前面横冲出来,“喵喵、土豆、面包……”兔子兄妹一见三只小猫,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可是三只小猫仿佛不认识兔子兄妹似的,挡在兔子兄妹面前,得意地说:“嘿嘿,看你们往哪儿跑!”说完,他们和南瓜一起扑向兔子兄妹。就在这时候,梦蝶经过这里,她用她的想象力救了兔子兄妹,带它们来到自己家。她的家里堆满飞船,兔子兄妹问:“你怎么不坐着飞船出去派送梦想?”梦蝶回答:“因为我不小心儿,把一个梦想的地址弄丢了,村长让我不要送梦想了。”棉花糖问:“那我们帮你什么?”“你们可以帮我把梦精灵从女巫手里救出来吗?”梦蝶不好意思地说。“可以。”兔子兄妹异口同声地说。

  说完,它们就出发了。来到女巫的城堡,女巫一见,厉声责问:“是谁,胆敢闯进我的宫殿。”说完,女巫唤出了三只小猫喵喵、土豆、面包。开心果想使出想象力,引开小猫,攻击女巫,可是不管他念了多少次咒语,东西还是变不出来。女巫冷笑道:“在这里你休想使用你的想象力,如果我没有愿望,你们也别想有。”这时候,棉花糖仿佛眼前一亮,对梦蝶说:“梦蝶,你觉得那个丢失了地址的梦想,会是女巫的吗?”“有可能是,让我来进入这个梦想看一看。”梦蝶回答。说完,她看到了梦想中出现了一句话:“我希望成为一位厉害的女巫。”很显然,这个梦想就是女巫的。

  梦蝶回过神来,将梦想扔到了女巫的头顶上,女巫回到女巫城,梦精灵被解救了,小猫和兔子兄妹也回到了糖果世界。

  指导师:周春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梦精灵与兔子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