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健康人生从心开始 我县心理学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7年12月28日 09:11: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平阳县心理学会正式揭牌成立。

  平阳县心理学会成立于2017年10月31日,前身是温州市心理学会平阳分会。目前是我县心理咨询师以及心理学、教育学、医学等专业人士和广大心理学爱好者共同组成的专业性、权威性、地方性的非营利的重要社会组织。截至目前,该学会共有会员80余名,已组织超过50多场的大型活动,小型活动100多场,多次深入学校与企业等地对学生、老师及企业员工开展心理辅导与专题讲座,受益人群达1万人次。

  对此,平阳县心理学会会长杨小东说:“心理学会揭牌成立,不仅意味着心理学会成员有了固定的办公场所,也让有心理咨询需求的市民有地可寻,更意味着我县心理咨询与教育工作迈入全新的阶段,激励全体学会的成员更加努力充实自己,迎接更多挑战。”

网络编辑:张超霞

健康人生从心开始 我县心理学会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