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严抓严管安全生产 落实落细安全举措

2017年12月28日 09:47: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万全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形成忧患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严抓严管安全生产,落实落细安全举措,营造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董智武一行首先来到周垟村,检查温州长清养老院有限公司消防和卫生设施配置情况,察看养老服务对象起居和用餐场所,询问医疗保障服务落实情况。董智武指出,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是有效开展养老等社会福利机构工作的必要前提和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全面加强养老院、学校等含有餐饮场所机构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安全用电、用火。要进一步强化卫生清洁工作,深化环境卫生监管,完善餐饮卫生规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董智武一行来到温州市缇香艺术家具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在郑楼礼品街,董智武详细了解振兴东路沿街店铺经营环境,察看了防火门等设施设置情况。董智武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形成忧患意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抓严管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作业规范,配齐消防设施,定期清扫车间,改善工人生产作业环境。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为经营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营商环境。

  董智武最后来到绕西南高速公路11标段(万全至阁巷段),现场察看该路段标化管理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董智武要求,要加快推进标化管理,改善沿线景观,保障施工用电,做好高速公路标识设置等后期扫尾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落实安全措施,注重工程质量,保障绕西南高速公路11标段的安全施工、如期通车;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禁止道路开通前无关车辆的驶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副县长卢成杭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严抓严管安全生产 落实落细安全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