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夜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董智武等参加

2017年12月28日 09: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12月27日晚,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昆阳、万全等地开展夜访活动。

  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该企业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民营企业落地生根。在宣讲中,董智武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以及新任务等“十个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董智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政治地位、政策导向、发展重心、支撑保障、市场环境、主体培育、政商关系等方面对民营企业给予支持,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董智武希望,一鸣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自身成长不懈奋斗,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一要把握政策机遇、上市机遇、发展机遇,利用新技术、新模式,顺应消费趋势,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二要注重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快转型升级,确保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守岗位,积极奉献,弘扬工匠精神、诚信精神、奉献精神,专注主业,做强实业,做大实体经济,更好地回报社会。

 

  县长陈永光前往万全镇开展夜访活动。陈永光来到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首先了解该企业仓储、运营以及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陈永光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的根本要求。陈永光希望,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能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专注主业、做强实业,扎根在平阳、跨越在平阳、总部在平阳、上市在平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平阳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陈永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实践,勇于创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相关涉企、涉工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各地要建立健全政府与企业协调机制,做到真心服务、主动服务、有效服务,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开展夜访活动。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益伟紧紧围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平阳、在昆阳的深入贯彻和生动实践作了探讨交流。许益伟指出,昆阳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发展实际相结合,充分认识到纠正和消除“四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直接受益、倍感重要的热点所在。要重视全镇经济工作,把握经济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切实加强地方政府财务管理。要持续关注生态问题,推动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领导夜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董智武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