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山门开展节前居住出租房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2017年12月27日 22: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董文堵 编辑 金雷雷) 为加强全镇出租房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新山门人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27日下午,山门镇组织安监、消防和网格长对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开展节前火灾防控专项检查,全力防范和消除出租房屋治安和消防隐患。

  当天,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全镇的居住出租房。针对检查过程中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一一记录在案,并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对检查中发现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22条安全隐患,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期间,检查人员还对居住出租房的屋主和租户进行消防安全防控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其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据悉,今年以来,山门镇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居住出租房“十个一律”整改措施,全力推动全镇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控工作。在定期与不定期的各类检查中,坚持对发现的隐患及时督促业主整改或依法进行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该镇将严控把关,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加大力度对合用场所、中小学、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山门开展节前居住出租房火灾防控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