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定向挑战赛开赛 掀起宣教新高潮

2017年12月27日 14:5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温条条 编辑 陈伟)日前,由县安监局、县体育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平阳县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定向挑战赛,在昆阳镇凤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企业、社区、机关和学校的76支代表队,380余名爱好体育运动、关注安全生产的参赛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队队长用指卡刷完起点计时器后,带领队员像箭似的飞奔而去。据了解,此次比赛全程约6公里,沿途设13个打卡点,需要队员判断是否为己方队伍的打卡点,各队依次打完13个打卡点回到终点即算过关。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安全生产工作,活动除了设置的定向赛奖、最佳宣传奖外,还特别设置了加分项,如在比赛途中安装的横幅和旗帜中设置历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选手们找到后拍照留底,待在终点认证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时间上的奖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瑞安的161户外薛家军队,以29分20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赢得2000元大奖。

  此次活动是我县推进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县进一步营造“安全第一,健康第一”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定向挑战赛开赛 掀起宣教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