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

2017年12月27日 11:0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2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委员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上,县政协有关委办布置了“两会”筹备相关工作,12个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活动计划,并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各界别活动组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调研视察活动,为委员履职搭建了平台,达到了加强交流、共享信息、集思广益、突出优势、议政建言的良好效果,为政协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如何做好界别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界别活动组工作。界别活动组是委员联络的桥梁纽带,也是委员履职的战斗堡垒,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二要继续发挥召集人、联络员作用。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和联络员要切实肩负起“领头雁”的职责,制订计划,有序活动,突出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当好组长,团结组员,加强责任意识,提高组织能力;把握重点,讲究实效,把拓展知情明政渠道作为界别活动组工作的重要环节。三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和保障。县政协要完善界别联系和履职机制、服务和保障机制、考核和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界别活动组工作机制建设,为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林开康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