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数字商务中心将于明年初投用

2017年12月25日 16:3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县数字商务中心坐落在平阳高速出口东侧,占地13亩,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该中心依托现代科技成果,建设大数据集成应用体系,将为全县5000家实体企业和15000家个体提供服务,首期重点培育和扶持对象有300家实体企业。目前第一批已有24家企业进行入驻公示,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投入使用。

  据悉,平阳县数字商务中心以“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为管理模式,重点整合相关政府数据和企业线上经营数据,借助先进大数据监测及挖掘技术,集中将数据的价值应用到商业中去,将商业的流程和业务智能化、有机化,以提升全县经济数字化综合管理和促进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数字商务中心的建设将对推进我县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记者 陈培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数字商务中心将于明年初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