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联席会议

2017年12月25日 11:0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2月22日上午,全县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联席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查找短板,部署最后阶段冲刺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当前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发改、经信、住建、商务、财政、农业、海洋渔业、畜牧兽医、科技等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年底预测数和争三县第一的对策措施。

  就做好最后阶段冲刺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抓冲刺。要深刻感受到当前三县竞争的激烈程度,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冲刺潜力,向首位发起冲刺。二要明确目标抓冲刺。要在农林牧渔业增加值、工业增加值、建安工程投资、建筑业产值、批零住餐业、商品房销售、财政八项支出、营利性服务业等方面明确具体指标和任务,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全力完成冲刺任务。三要共同协作抓冲刺。要把握机会、兼顾周边,服从指挥、形成合力,落实责任,紧紧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努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全年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