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武林大会”来了!昆阳万全武林高手齐聚 展武术风采

2017年12月23日 14:4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陈黎宁 编辑 陈伟) 12月17日上午,昆阳镇新城社区殿后村广场上锣鼓喧天,很是热闹。原来,由昆阳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县武术协会万全分会承办,昆阳镇新城社区殿后村两委协办的昆阳——万全武术大展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五鸡拳、龟形拳、铁扇拳、南少林扁担、少林拳、鹤法拳、拌棒、拌棍、百手联等40余个精彩的武术节目轮番上阵,令人目不暇接。节目中,既有70多岁高龄的老拳师,也有十几岁的孩童,他们拳路有劲、动静疾迅、行云流水、轻灵圆活,各个身怀绝技,功底非凡,把中华武术的豪放气势和刚柔韵律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叫绝。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养生之道,而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参加体育锻炼。“这次武术表演既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学习成果的机会,又将我们优秀的传统武术文化带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去,让越来越多的村民认识、了解,并加入到传统武术学习锻炼的队伍中来,让武术精神代代相传。”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武林大会”来了!昆阳万全武林高手齐聚 展武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