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这个问题很严重 电动车上的母女都被“弹飞”了

2017年12月23日 14:4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2月18日,鳌江镇发生一起开车门未注意后方来车,致一对骑电动车母女被“弹飞”的交通事故。

  当日11时5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兴鳌中路和金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路边停着一辆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左侧前后车门均有凹陷,轿车前面停着一辆两轮电动车,旁边站着一对母女。

  据电动车驾驶员陈女士称,她当时接放学的女儿回家吃中饭,没想到路过此处时被突然打开的车门“弹飞”。

  经了解,事发时,郑某驾驶白色雪佛兰轿车在金鳌路路边临时停车,在未仔细观察后方来车的情况下,他打开驾驶座车门准备下车,导致当时从兴鳌中路左拐至金鳌路的陈女士避让不及,直直地撞向了郑先生的车门。陈女士和女儿瞬间摔倒在地,所幸两人并无大碍。

  交警认定,因郑某开车门影响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和乘车人员在开启车门下车时,要提前查看车辆后方来车来人,切忌冒冒失失地直接推开车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这个问题很严重 电动车上的母女都被“弹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