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8家企业入选2017年市节水型企业名单

2017年12月23日 14:47: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日前,市经信委、住建委、水利局联合公布了2017年度温州市节水型企业名单,我县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浙江南大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平阳县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浙江宏华特钢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浙江沪新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温州亦柏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中五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上榜。

  近年来,我县以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为载体,加强企业节水管理,加快节水型企业建设,严格执行水资源管理制度,通过水资源重复利用、非常规水资源利用等举措,以更小的水资源消耗实现工业可持续发展;梳理用水管网、完善用水计量,全面提高工业用水效率,减少工业废水排放,为企业科学用水管理、挖掘节水潜力、实施节水技改提供可靠依据,为我县工业绿色发展和“五水共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节水型企业,旨在树立一批行业领先水平的节水标杆企业典范,引导其他企业向标杆企业对标达标,推动企业开展水平衡测试,节水技术改造,加强节水管理,提高企业用水效率,为企业带来环保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双重效益。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8家企业入选2017年市节水型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