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开心农场获第三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称号

2017年12月23日 14:3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从县旅游局了解到,南雁开心农场被列入第三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成为我县继华府庄园葡萄采摘基地、仙池都市休闲农业园杨梅采摘基地之后第三家省级果蔬采摘单位。

  据悉,此次果蔬采摘旅游基地的命名旨在大力发展果蔬采摘旅游,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经过基地自愿报名,由县和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初评验收后,再由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书面评审和实地抽查予以最终评定。

  南雁开心农场坐落于南雁荡山风景区,占地面积1886亩,农场共设有种植业园区、养殖业园区、休闲观光园区、农事体验园和技术培训服务中心等区域,是集养殖、种植、娱乐、餐饮、露营、观光、健身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观光农场。

  农场特色种植业园区优先选取适合项目地气候、土壤及水环境的优质果树品种进行栽种,部分引进国内外各种名优佳果,主导果蔬有柠檬、瓯柑、蓝莓、桑葚等,采摘时间较长。据农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采摘园内有瓯柑、柠檬可供市民采摘,下一步,民宿将投入使用,让市民能够体验到更好的综合性观光农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开心农场获第三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