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汽车电子制造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实施名单

2017年12月23日 14:31: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从县经信局了解到,省经信委与省财政厅联合公布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分领域(行业)推进实施名单,我县智能制造(汽车电子制造)产业名列在册。

  根据有关规定,对列入实施名单的市、县(市、区),省级财政将给予每一项实施内容500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将在2018年工业与信息化财政专项资金中下达,对于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的将连续给予扶持。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汽车电子制造产业以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呈现飞速发展的态势。自2015年开始,该公司主导并投资2亿元,规划并逐步实施建设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进自身产业升级,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方向,以打造“汽车电子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为目标,将生产制造管理能力提升至行业乃至全国领先水平,建立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汽车领域先进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汽车电子制造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实施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