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温州地区近200名选手角逐“宠物小镇杯”业余乒乓球

2017年12月23日 14: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图图 编辑 林蝉) 12月16日~12月17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平阳县体育局、水头镇人民政府、温州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的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水头镇第二届“宠物小镇杯”温州地区第十九届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在水头镇文体中心举行,来自鹿城、苍南、平阳、乐清等温州地区近20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推、挡、削、拉、抽,引来观众阵阵喝彩。通过激励角逐,王思斌、李虎啸、吴克诚和毛永照分别获得2100分以上、2000分、1900分、1800分4个等级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温州地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地区近200名选手角逐“宠物小镇杯”业余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