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收集群众意见

2017年12月23日 13: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炜 编辑 陈伟) “阿姨你好,我是南麂镇纪委委员,今天来是想给您讲一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了解一下您对我们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9日晚,南麂镇纪委委员叶康走进上百亩村村民杨小宝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南麂镇纪检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该镇开展纪检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并将持续1个月时间,覆盖该镇11个行政村。活动期间,南麂镇纪检干部将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地收集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同时,纪检干部还将在活动中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严格贯彻落实“河长制”等内容,以此提升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能力。

  “我们要求纪检干部在活动中,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走访调研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个别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帐,认真梳理排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关心的热点、提出的建议,安排专人及时跟进,逐一销号。”南麂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切实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收集群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