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温州市第三届武林大会 我县代表团拿下21金6银5铜

2017年12月21日 10:0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日前,2017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第三届武林大会武术比赛在温州奥体中心落幕。平阳县武术协会选派的19名选手代表平阳参赛,并拿下21金6银5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武术协会承办;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优先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42支队伍,近500余人参加比赛。平阳县武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应永祥老师作为领队,副会长缪少岚老师担任教练,精挑细选19名“高手中的高手”代表平阳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县代表队在此次武术比赛共获得32个奖项,其中包括金牌21枚、银牌6枚、铜牌5枚,此外还有第四五六名各2个。得奖项目包括初级长拳一路、自选长拳、连环拳、段位对练(一段)、段位套路(长拳一段)、段位套路(长拳二路)、初级剑术、42式太极剑、42式太极拳、陈式综合套路(传统)、陈式自编套路(传统)、陈式传统太极剑、陈式太极剑、陈式传统太极拳、陈式太极单刀、陈式竞赛套路、陈式太极拳集体项目等。

  “平阳武术历史悠久,至今已有两千多年,我县民间习武蔚然成风,鼎盛之时有‘男壮皆练武,村村有拳坛’的说法。2001年,我县被命名为‘全国武术之乡’;2007年,我县被评为‘全国武术之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这都离不开‘全民习武’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参加更多比赛获得更多奖项,让平阳‘武术之乡’的名号更加发扬光大。”县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市第三届武林大会 我县代表团拿下21金6银5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