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夫妻吵嘴找朋友喝酒倾诉醉驾撞上小吃摊进了班房

2017年12月21日 10:0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叶思思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瑞安小伙董某与妻子吵嘴,一气之下带着爱犬开车出门找朋友喝酒。与好友倾诉后,心情好了不少,但犯糊涂的他却酒后驾车回家,结果撞上小吃摊,进了班房。

  据了解,近日18时30分左右,董某因在家与妻子发生矛盾,心情十分抑郁,带上爱犬金毛离开了家,然后驾车从瑞安市仙降村来到我县万全镇周垟村,找朋友王某喝酒。董某把车停在王某的公司楼下后,和王某徒步到昆阳镇林步桥村的一家川菜馆喝酒。当晚10时多,酒后的董某和王某“滴滴打车”回到王某公司,王某让董某睡在他那里,董某说:“可以,我车上还有狗,先下去看看。”王某见董某答应了就管自己睡觉去了。董某在车里了坐了一会,想想还是回去好了,于是开车往瑞安仙降方向行驶。途经万全镇兴隆路的一座桥时,因为桥面有坡度且车速过快,车辆腾空而起,董某猛踩刹车,结果轮胎与地面摩擦火花四溅,车子180度旋转撞上“豪中豪”公司门前的一处小吃摊,并带着小吃摊的三轮车一起撞到了树上。小吃摊瞬间面目全非,轿车所有挡风玻璃破碎,安全气囊弹出,现场一片狼藉。后驾驶座上的金毛惊吓之下号叫出声,董某这才反应过来,从车里出来把狗牵下去。万幸的是,发生事故时小吃摊没有客人,老板娘去倒垃圾也没在场。

  平阳交警六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董某仍惊魂未定。民警发现他一身酒气,立即对他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94mg/100ml,远超醉酒驾车80mg/100ml的标准。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而董某将因为醉酒驾车面临危险驾驶罪的刑事诉讼。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夫妻吵嘴找朋友喝酒倾诉醉驾撞上小吃摊进了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