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赢了!昆阳一小排球队摘得市首届小学生排球赛桂冠

2017年12月20日 15:40: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日前,由温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温州市首届小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区的近二十支队伍参赛。我县昆阳一小排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夺得男子组冠军。

  

  

  虽然是中小学生比赛,参赛球队却不含糊,其中更不乏黑马选手。赛场上,“排球小将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精彩的战术配合,永不言弃的顽强精神,感动了在场外观赛的每一位观众。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县昆阳一小的同学们更是以多变的战略战术、精湛的防守技艺、深厚的排球基本功,夺得男子组冠军。

  近年来,我县悄然掀起了一股“排球热”,打排球的青少年逐渐增多。作为全国体育传统校,排球运动一直是昆阳一小的传统强项,曾连续获得浙江省排球赛冠军称号。该校十分重视学生排球技能的培养,将之视为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得学校的排球项目不断发展,学生的排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同时,该校还创新设置了校本课程《快乐排球》,分年段开设排球课,做到学生人手一球,形成了“人人喜欢,个个会看,人人会打”的排球校园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赢了!昆阳一小排球队摘得市首届小学生排球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