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15:40: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日前,县安监局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各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培训与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以生产安全为重点,以学习培训、现场宣讲宣讲、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及全面深入隐患排查整治,针对企业生产环节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用人单位是否对生产材料、生产设备、生产操作等进行安全管理,生产人员是否定期排查生产隐患等内容进行培训。截至目前,我县已排查的安全生产隐患数达28917项,现已整改隐患数27152项,整改率达到93.9%。打击严重违法行为57起,关闭取缔133家,停产整顿138家,暂扣吊销证照企业3家,追究刑事责任7人,问责曝光工作不力的单位31家。

  此外,县安监局执法人员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一线职工们进行《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维护职工们安全生产利益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安监局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