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0日 15:40: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金雷雷) 12月17日,我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凤卧镇红军小学举行。

  

  

  此次比赛由平阳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和凤卧镇人民政府主办,凤卧镇文体中心承办,凤卧镇红军小学、镇中学、镇妇联、镇综治办和镇总工会联合协办。来自水头、萧江、腾蛟等乡镇的数十个家庭庭代表队近70人参加比赛。当天的比赛主要采取家庭篮球赛的方式展开,以家庭为单位每队3人,采取定点投篮积分的形式决出比赛名次。活动现场,每个家庭代表队的成员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奋力争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根据家庭三个人的成绩总分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及鼓励奖若干名。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以举办本届家庭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弘扬和培育青少年体育精神,为广大群众带来健康有益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我县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