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许益伟主持

2017年12月20日 11: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12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许益伟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助推平阳跨越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盘点好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以及不足之处,着重谋划2018年人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开拓创新,更好地履职尽责,把全县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许益伟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平衡性,以监督工作激发代表履职作用,不断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依法履行好人大各项工作职责,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要抓紧做好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用实干和实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小同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