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7年12月20日 10:3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前天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发挥领导干部模范表率作用,更加自觉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鳌江镇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后,董智武指出,鳌江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思想重视,落实有力,执纪严明。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仍要看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够、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须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整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过硬成果。

  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紧绷思想认识这根弦,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平阳落地生根。二要紧抓责任落实这一核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要求,在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上下工夫,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抓早抓小上下工夫,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在严肃执纪上下工夫,加大执纪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在长效机制上下工夫,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坚持腐败问题发生在哪里、制度建设就跟进哪里。三要紧抓领导干部这一关键,自觉地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要把严守规矩作为第一标准,守好政治规矩、组织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要求,严于律己,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敢于担当作为第一责任,继续发扬实干、苦干、拼命干的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作工作汇报。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