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文化礼堂 我们的家

2017年12月19日 14:17: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14日,县“文化礼堂·我们的家”摄影比赛第七次月赛评选揭晓。本次月赛共收到14名摄影爱好者的4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信息中心、县摄影工作者协会联合组成的评委小组评选,评出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共14幅。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洪玉畅《干群同台演村晚》 余培良《庆端午》

  

干群同台演村晚  洪玉畅 摄

  

庆端午  余培良 摄

  

  三等奖:林天宝《文化礼堂老来乐》 黄锦钗《舞动礼堂》 洪玉畅《文化礼堂展才艺》

  

文化礼堂展才艺  洪玉畅 摄

  

舞动礼堂  黄锦钗 摄

  

文化礼堂老来乐  林天宝 摄

  

  优秀奖:吴春英《炼》 余培良《文化礼堂看热闹》 国碧《水墨厚垟》 洪玉畅《雅山村民有了新乐园》 胡方春《文化长廊风景》 黄锦钗《“六百结对”送文化》 金玉翠《韵》 汤小明《平阳莲花赞步廊》 陈三《舞进新时代》

  

水墨厚垟  国碧 摄

  

炼  吴春英 摄

  

  以上获奖人员的证书、奖金、奖品,请等候通知发放。

  “文化礼堂·我们的家”摄影比赛,从2017年5月23日开始至2018年3月15日结束,每月评选一次,请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拍摄,积极参与投稿。

  更多获奖优秀作品详见12月18日“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文化礼堂 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