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紧盯工程时间节点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12月19日 10:52: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鳌江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紧盯工程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监督和管理,为推进平阳城市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甬台温高速复线胜利路连接线后半厂村施工点,了解工程政策处理和项目进展情况。董智武指出,甬台温高速复线胜利路连接线是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对减轻过境交通压力、缓解道路拥堵、优化主城区交通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鳌江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监督和管理;要紧盯工程时间节点,确保政策处理到位,保障工程建设畅通无阻;要加大规划力度,精心谋划,深入推进甬台温高速复线出口、甬台温高速复线胜利路连接线等的景观规划,改善周边环境,提升道路品质,打造美丽入城口。

  随后,董智武来到站前明发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规划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施工;要努力推进项目出形象、展新姿,通过项目推动周边整体形象提升,改善城市居住环境;要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董智武最后来到中塑国际城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董智武强调,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配置,确保施工人员能够安全、安心作业;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同步推进道路、水电等市政配套设施规划和建设,加强与周边区块的关联度,为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紧盯工程时间节点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