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天主教爱国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18日 09:59: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12月15日上午,县天主教爱国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天主教爱国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天主教爱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天主教爱国会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会议肯定了县天主教爱国会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并指出,要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和谐稳定的关系,牢固抵御渗透防线,坚持独立自主办教,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三要坚定不移地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天主教爱国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