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周国富来平调研茶产业:挖掘文化内涵 提升品牌形象

2017年12月18日 09:5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文 林炮/摄 编辑 郑振国)12月15日,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来我县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周国富来到朝阳山平阳黄汤生产基地,察看茶叶种植、基地建设、生产工艺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茶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

  周国富指出,平阳生态环境良好,茶叶品种具有典型的地方特色,更有着深厚的茶文化历史。他希望,平阳要深入挖掘茶文化内涵,树立地域品牌标志,提高茶叶品质;要着力打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进一步打响“平阳黄汤”品牌;要加强工艺保护,建立健全工艺管理机制体系,要扩大茶园面积,提高亩产效益,将平阳茶产业做大做强。要适度发展生态休闲旅游,建造以茶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场所,提升经济效益和茶农收入。要充分发挥在外平阳人优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通过引入资本市场运作,更好打开全球全国市场,推动茶文化广泛传播。要把茶产业发展与传承创新弘扬茶文化相结合,挖掘自身特色,加强专业人才培训,进一步打响品牌,推动平阳茶产业发展。

  市县领导徐有平、董智武、曾上俊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周国富来平调研茶产业:挖掘文化内涵 提升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