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民生银行平阳支行开展公益活动 与星星的孩子同绘一幅画

2017年12月18日 09:2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丁钻初 编辑 吴赛露) 近日,由民生银行平阳支行主办、鳌江曙东社区团支部和妇联协办,“同执画笔,用心绘懂”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互动活动在鳌江公园举行。35名小朋友齐聚一堂,拿起画笔表达对“星星的孩子”的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自闭症儿童真实画作为素材制作成“半幅画”模板,让孩子们现场补充创作完成整幅作品。通过“同执画笔”的独特方式,让孩子们体会“星星的孩子”内心世界,让孩子们明白“懂”和“爱”,也唤起家长们等社会人群更多的“懂”和“理解”。活动现场,小朋友纷纷拿起自己的画笔,用心勾勒出另半幅画,然后涂上满满的、鲜艳的颜色,画作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令人感动的是,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围着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带他们去“星星的孩子”家,他们要献爱心、送礼物,跟“星星的孩子”一起绘画,一起玩耍。

  据了解,民生银行温州分行还将在全市多个网点陆续举办多场活动,邀请周边社区的居民和客户,带着孩子共同参与“一半画你心纯净,一半画我懂你心”。想带着孩子参加的市民,可以拨打民生银行电话95568报名。

网络编辑:雷鹏

民生银行平阳支行开展公益活动 与星星的孩子同绘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