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醉汉驾车遇堵车 熄火等待时竟然睡着了

2017年12月18日 09:2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19时许,正值晚高峰时刻,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路人求助电话,称鳌江镇兴鳌中路明珠广场往商业城方向有辆黑色轿车停着一动不动。原来,驾驶员喝酒后开车,竟然中途睡着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只见驾驶员纹丝不动坐在车里,车窗紧闭,系着安全带,头枕着方向盘,似乎是睡着了。民警反复敲着驾驶座的车窗玻璃,驾驶员才醒来。随即,民警示意驾驶员摇下车窗,驾驶员摇下车窗时,民警闻到驾驶室内浓重的酒味,便呼叫警力支援。支援的警力到达现场后,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该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随后,驾驶员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抽血检测,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22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据调查,驾驶员姓徐,当天晚饭在朋友家喝了几瓶啤酒后,感觉自己还比较清醒,便壮着胆子酒后驾车回家。可是,行驶至明珠广场附近时,困意来袭,徐某扛不住了,又恰逢当时路面车流量比较大通行缓慢,便熄火趴在方向盘上靠一会“养精蓄锐”,没想到就“秒睡”了,直到民警前来敲车窗才醒来。

  涉嫌醉驾的徐某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雷鹏

醉汉驾车遇堵车  熄火等待时竟然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