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疏港大道滨水公园年底竣工

2017年12月17日 22:34: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鳌江镇疏港大道滨水公园建设工地看到,该公园建设主题已全部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绿化景观建设以及桥身涂漆作业,下一阶段将完成游步道的桥面铺设和廊架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2018年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8亩,设计面积19117平方米,总投资约800万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琴韵广场、水育广场、滨水驳岸生态长廊、花镜景观、钢构景观桥、梅影廊架、蔷薇花墙等多个景点,在充分挖掘鳌江港口文化、渔业文化、民俗文化等元素的基础上,以浮雕、弧线草坪、特色园艺小品重点突出主题文化,打造一座具备现代、生态、历史文化相结合的城市休闲景观。该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鳌江公园、胜利路公园、东塘河公园之后的全镇第四大公园,届时,市民休闲观光又将多一个好去处。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疏港大道滨水公园年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