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2017年12月17日 22:3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16日,县同心志愿者协会组织近20名志愿者来到海西镇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根据个人所长和事先分工,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洗脚、理发、剪指甲,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并为老人建立体检档案。同时,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疾病防治知识,现场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海西镇敬老院是县同心志愿者协会长期结对的敬老点,每个月该协会都会组织志愿者进行一次慰问走访活动,至今已坚持了一年多。长期的慰问走访,让敬老院的老人和志愿者亲似一家人。老人需要陪伴,而志愿者的到来,给他们孤独的生活带来温暖。图为活动现场。

  本网记者 鲍思冲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