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降温撬起我县市场“暖”经济 油汀取暖器最热销

2017年12月15日 16:3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近两日,我县气温急转直下,每天最低气温都维持在了个位数。趁着这波降温,我县各大商场超市也适时推出暖气扇、油汀、电热毯等取暖设备,前来咨询购买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无论是在街边的小店,还是超市、商场内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取暖商品,都被摆在了最显眼的地方,导购员正在介绍不同电器的用途。虽然取暖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但是价格波动不大。百元左右的取暖器不在少数,而家庭使用的中、大型取暖器价格则在千元左右。

  “主要是用在哪个区域?卧室、客厅还是卫生间?”“我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用。”昨天,记者来到国美电器鳌江银泰店时,市民钱先生正在取暖设备区挑选。只见商场导购员将几种类型的取暖器打开,让钱先生逐个感受。“消费者比较看重省电及随开随关这个优点。”该导购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突然降温,每天这些取暖设备的走量都比较好,特别是周末,销售额能够达到七八千元。其中又属油汀最热销。记者了解到,油汀干净、在卧室和浴室使用效果较好,有的油汀还配备了烘衣服的架子,可以在上面烘烤衣服。

  热水袋、暖宝宝等体型较小的取暖用品也深受市民的喜爱。记者在几家超市内了解到,因这类产品携带和使用方便,前来购买的市民也不少,售价在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中等价位的商品。电热毯也是不少市民冬季的“必备神器”,“我想给我家人多买几个电热毯,晚上睡觉暖一些。”市民张先生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降温撬起我县市场“暖”经济 油汀取暖器最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