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温州眼视光医院专家团队入驻平阳 市民可在县人民医院就诊

2017年12月15日 14:20: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鲍婷婷 通讯员 李肖 编辑 黄佩佩

  12月5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医联体共建单位平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正式挂牌。挂牌后,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白内障中心徐栩主任领衔的专家团队正式进驻县人民医院,重点发展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角膜病专科、葡萄膜炎专科、干眼门诊等,后续将开展眼眶泪道整形美容等项目。专家团队将定期在县人民医院开设门诊,开展手术、疑难病例讨论、带教等工作,为平苍两县及周边地区的老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全面、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眼科中心是县人民医院重点学科,现有人员15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6人、主治医师3人。医联体专家团队由温州眼视光医院徐栩主任医师领衔柯治生副主任医师、王毓琴副主任医师以及李锦阳副主任医师组成。目前,该中心拥有博士伦stellaris白内障超乳仪,光学相关断层扫描仪(OCT)、玻切机、眼前后节激光仪、眼底激光仪等眼科先进的检查和治疗仪器。专家团队将充分发挥其在眼科疑难杂症诊疗特别是各种类型复杂疑难白内障手术、飞秒白内障手术、散光、多焦等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各类复杂疑难眼底疾病、疑难复杂性葡萄膜炎的临床诊断和个性化治疗、复杂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及眼外伤手术、重症干眼、疑难角膜病、眼表化学伤处理等各方面的优势,与该院眼科团队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县人民医院眼科临床、教学、科研的发展,全面提升平阳县及周边地区的眼保健和眼病防治能力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据了解,今年8月,县人民医院作为首批单位,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组成医疗联合体,正式成为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这标志着我县眼科发展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医联体成员单位,县人民医院迎来了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眼科第一方阵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顶级专家团队入驻,并同时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中心”等国家级平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平阳县人民医院建立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从临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合作。每周一到周五,温州眼视光医院将派专家定期前来平阳县人民医院坐诊,我县居民就近可享受国内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同时,县人民医院与温州眼视光医院已实现相互转诊。如遇疑难杂症,需要专家联合会诊,患者可直接转诊预约。

  

  坐诊时间表

  专家团队于2017年12月18日开始门诊坐诊,每天专家号源上午、下午各限号20个,坐诊时间如有变动,医院将提早通知。

  (2017年12月18日~2018年1月17日)

  

  

  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关注平阳县人民医院公众号(二维码)→就诊服务→预约挂号。

  2.支付宝预约: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或进入生活号→搜索并关注平阳县人民医院→就医服务→预约挂号。

  3.电话预约:拨打预约电话0577-63730867(上班时间段)。

  4.诊间预约:医生工作站复诊预约。

  5.网络预约:登录医院网站www.pyhosp.com,点击预约挂号;或者登录温州挂号网www.51gh.net (24小时)。

  6.现场预约:自助机或门诊一楼一站式服务中心(上班时间段)。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温州眼视光医院专家团队入驻平阳 市民可在县人民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