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市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走进鸣山

2017年12月15日 10:3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文 林炮/摄 编辑 陈聪) 12月14日下午,全市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参会人员来到昆阳镇鸣山村,考察我县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鸣山陶院、鸣山村微党校、妇女之家、温州文人瓷画创作基地等处,详细了解该村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巾帼创业基地建设等情况。

  考察组指出,平阳县妇联在全面推进村级“会改联”工作的基础上,从规范基层妇联阵地建设、创新基层妇联组织设置模式、激发基层妇联干部热情、丰富服务妇女儿童活动载体等方面入手,着力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创建特色美丽庭院,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全力推进村级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立足基本职能,继续建立完善村级“妇女之家”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妇联阵地作用,让村级妇联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看得见、摸得着、遇上困难找得到的“温暖之家”。要充分发挥巾帼创业带头人作用,帮助贫困妇女创业就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陪同考察。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全市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走进鸣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