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乐清·平阳山海协作工程签约 董智武致辞

2017年12月15日 10:5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14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市长方晖率乐清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乐清市·平阳县山海协作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仪式上致辞,县长陈永光主持。

  

  

  据了解,自2007年平阳、乐清确定结对开展山海协作工程以来,乐清市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我县诸多支持,对我县开展富民攻坚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我县也在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欠发达地区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欠发达地区发展面貌得到明显改善,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步伐不断加快。

  签约仪式上,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对乐清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乐清市一直以来对平阳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董智武说,平阳和乐清地处温州南北两翼,一直以来两地往来密切,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山海协作的不断深化,两地孕育出了十分深厚的兄弟情谊。当前,平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乐清作为温州唯一规上工业产值超千亿元的县(市),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平阳学习借鉴。希望乐清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对平阳的工作多指导帮助、多传授经验,通过进一步拓宽“山海协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加有力地推动两地深入合作、加深情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共同为温州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打造浙江“铁三角”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林亦俊介绍了乐清市山海协作工程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乐清市·平阳县山海协作工程成果展视频。乐清市与我县还签订了《乐清市·平阳县2017年度山海协作工程和结对帮扶协议》《乐清市·平阳县共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框架协议》,并向我县捐赠了山海协作工程资金。乐清市柳市镇、北白象镇、虹桥镇还与我县山门镇、海西镇、怀溪镇进行了结对。

  乐清市党政代表团还实地参观了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

  副县长张端坤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乐清·平阳山海协作工程签约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