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平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年12月14日 21:1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2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陈兴华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通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应该对人类要有较大贡献”等4个关键句,陈兴华深入浅出地为老干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让老干部们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当好学习的先行者、宣传的传播者、贯彻的推动者,为加快建设幸福平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平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