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平阳木偶戏大放“异”彩

2017年12月14日 16:0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 陈伟) 近日,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在广州大剧院盛大开幕,平阳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

  

  

  平阳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为此次演出带去的是经典保留剧目《异域风情》,五位盛装打扮的“异域美女”在演员们的巧手操弄下舞姿优美、栩栩如生、充满灵气。一曲精巧的《异域风情》得到了观众席上国内外专家们的高度赞誉,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至今已经举办了很多年,今年是我县第一年受邀参加演出,平阳木偶戏作为我县唯一一个受邀参演的节目,体现了平阳木偶戏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通过这次的精彩演出,也展现了我县优秀的传统文化。”平阳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由文化部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演交会上,来自美国、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2家机构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平阳木偶戏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