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获评“省优”

2017年12月14日 14:5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2017年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络会议在我县召开。会上,举行了优秀平台颁奖仪式。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被评为考核等级优秀,成为全市县级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平台。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省经信委有关决策部署,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的工作思路,加快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切实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长效服务作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专业化的优惠便捷服务,形成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

  自3月份成立以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省平台为中心枢纽,与市县相关窗口平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截至目前,该平台新增注册服务机构21家、企业293家,提供优质服务产品118个,维护中小企业信息832家,组织开展服务中小企业2439次。

  此外,该平台不断创新机制,大力推进人才培育工作,先后举办培训班34期,1972人次参加培训;举办招聘会3期,为企业解决了420个紧缺岗位;成功申报48套人才公寓,为外来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获评“省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