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开建 预计明年全面对外开放

2017年12月13日 19:15: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日前,我县首个市级水利科普教育基地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已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初建成并全面对外开放。

  

  

  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位于顺溪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根据方案,平阳县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整体划分为前言、聚焦关怀、顺溪水库发展大事记、顺溪水利枢纽崭新风采(包括概括、防汛功能及获得各项荣誉)、顺溪水利枢纽标准化建设之路及成果、实物陈列区等6大区块。群众可通过影片播放系统、lED灯箱、多媒体动态联动三维沙盘等全面了解顺溪水利枢纽历史及整体功能。“平阳县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的建成,将为深入开展科普工作打造新的服务平台,是提升科普综合能力和促进水利文化传播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吸引社会公众关心、了解水利,促进水利事业的发展。”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科普基地建成后,可以在基地内开展科技培训工作,实现科普工作的虚实互动与供求结合,让广大群众看有实物、学有目的。

网络编辑:雷鹏

顺溪水利科普教育基地开建  预计明年全面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