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免费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7年12月13日 19:15: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12月3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医神经内科的10余位名医来到鳌江镇曙东社区开展青年文明号健康义诊。

  

  

  在现场,医生们为100余名居民进行血糖、血压等义务的健康监测服务,还向前来问诊的居民们讲解神经系统方面的健康知识,如顽固性失眠、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等常见型疾病都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并提供治疗的方法及防治措施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让居民们对自己的身体更加重视。“年纪越来越大,有时候睡眠质量不是很好,但也懒得为此跑趟医院检查,今天的问诊活动,专业医生帮我检查了,我也放心了。”一名刚问诊完的陈阿姨说道。

  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曙东社区书记王美芬表示: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网络编辑:雷鹏

免费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