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供水管道破裂致昆阳多小区停水 预计17时恢复

2017年12月13日 15:25: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12月13日上午,有不少昆阳市民向本网反映,称昆阳镇内多数小区出现停水或低压供水的情况,这让毫无准备的居民们措手不及。

  

  

  对停水一事,许多昆阳市民表示并不知情。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差不多是昨天下午四点来钟,我在店里洗头,头发洗到一半突然没冷水了,热水太烫,头发也没洗成。还有的人理完发没水冲洗,只能回家去洗。”一名家住10楼的市民称,凌晨一两点还有水用,像他一样的高层住户水压根本抽不上来,家中太阳能里的水都用完了,只能到超市买大瓶矿泉水做饭。

  对此,记者联系了昆阳自来水分公司办公室进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告诉记者,12月12日下午约15时,因北山水厂二期工程相关作业时,由于工人施工不当,造成了地下供水工艺管道破裂,导致昆阳镇低压供水。事发后,公司已紧急派遣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在公司办业务时登记过手机号的市民,我们已第一时间发出了低压供水的通知。同时,考虑到居民需要用水,施工队选择带水作业。不过由于水压低,高层住户出现了用水不便或无水可用的现象。”该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路面结构复杂,工艺管道修补工序繁琐,给抢修工作带来较大难度。针对何时才能恢复正常供水,该工作人员说,“考虑到广大用户迫切的用水需求,从昨天下午开始,工人一直在加班加点进行抢修,现已抢修完毕。不过,由于水压问题,高层住户家中可能要稍晚一些才会供水,预计于13日下午17时恢复正常供水,请市民耐心等待。”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供水管道破裂致昆阳多小区停水 预计17时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