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调研公安工作:倾力服务敢于担当 为经济保驾护航

2017年12月11日 1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2月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倾力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打造公安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曾上俊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县公安部门在工作中大局意识强、服务水平高、创新能力好,公安干警整体形象、精神面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肩负光荣使命,倾力服务大局。县公安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我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关注民情民愿,敢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树立公安良好形象;要回应群众关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保障民生、服务民众、借助民力,努力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三要牢记守土尽责,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增强预见性,提高主动性,做好事前防范,做到未雨绸缪、及早应对,抓早抓小、有效防控。四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公安铁军。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政治过硬;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健全纪律执行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调研公安工作:倾力服务敢于担当 为经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