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凡榜样道德力量”身边好人巡讲走进昆阳步廊村

2017年12月09日 21:0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蔡梦露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文明办、昆阳镇政府在步廊村文化礼堂联合举办“平凡榜样道德力量”身边好人巡讲活动。百余名村民到场聆听,学习身边好人精神。

  县红衣义工社理事会会员杨阿玲现场分享了自己数十年来从事志愿活动、业余时间尽己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的感人故事;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周军华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奋力拼搏、尽最大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的事迹;还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的雷大泉,奋不顾身挽救11条鲜活生命的洪如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这些“身边好人”,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正能量,发出了“好声音”。

  当晚,水亭、雅村、前爿、林步桥等村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们还向在座的村民们展开宣讲,号召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榜样的力量来武装自己。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凡榜样道德力量”身边好人巡讲走进昆阳步廊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