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消防隐患集中夜查行动

2017年12月08日 17:0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近日,县公安消防局对我县鳌江银泰城、万达广场等12家单位进行消防隐患集中夜查行动,提前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预防工作。

  

  

  据了解,此次消防隐患集中夜查行动专门深入我县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施工等消防隐患多发点,针对店铺的装修时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到位,装修行为是否经过消防局的行政许可,以及施工单位是否具备装修施工资质等方面开展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了5处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对处于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的装修工程,要坚决杜绝未审批擅自施工、擅自停用消防设施、人员违规留宿、违规动火作业以及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从而确保施工作业期间的消防安全。我们将加大力度,对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施工开展隐患排查。”县公安消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消防隐患集中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