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10家单位竞标市青年文明号

2017年12月07日 22:20: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7日下午,共青团平阳县委举行温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示范岗竞标答辩会,10家创建集体的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创建集体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围绕工作机制、创建氛围、团的活动、创新行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会严格按照评分细则,通过各参评单位的PPT汇报内容,从服务创新、组织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文化以及今年团工作活动等综合创建情况进行评价,最终初步确定本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认定名单。评审会过程中,创建集体展示了青年的青春风采,展现了行业和部门的良好形象,并分享了他们在争创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本次评审会为基层各单位团组织搭建了一个展示创建工作的平台,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体现了各单位创建工作的特色,增强了基层团组织对青年文明号的重视,激发了青年集体的创建热情,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展示青年风采。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10家单位竞标市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