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中学男子排球队五连冠 蝉联市中学生排球赛冠军

2017年12月07日 14:27: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日前,温州市第五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平阳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平阳中学男子排球队以绝对优势蝉联男子高中组的冠军,并书写了“五连冠”的历史。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此次比赛历时四天,分设男、女高中组和初中组等四个组别,来自全市22所中学、31支球队的370多名排球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排球比赛规则,全程采用三局两胜制,先后进行了60余个场次的比赛。这也是温州市中学生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排球赛事。

  上手飘球、垫球、扣杀……比赛场上,选手们一系列动作和精彩的配合令人连连称赞,而双方的拉拉队员们也摆开阵势,为各自队员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声和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平阳中学男子排球队成立于2011年,秉承着不服输的团队精神,队员们科学训练,积极求进,在各项大赛中屡创佳绩,排球项目成绩年年攀升,先后蝉联了2016、2017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排球赛等赛事冠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中学男子排球队五连冠 蝉联市中学生排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