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是一个小书迷

2017年12月07日 10:47: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小学四年(2)班 高文涵

  书,能让我的视野更广阔;书,能让我的知识更丰富;书,能让乏味的生活变得更有趣;书,已经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早在小学生涯刚开始时,我就和书结下不解之缘,不论学习多么紧张,我总会抽出一点时间在书海里遨游。

  有一次,妈妈把买盐的任务交给我,我偷偷地拿了一本书,接过妈妈给的钱,就出门了。

  我一边走一边看书,越看越入迷。我围着小区走了几圈就回来了,然后坐在沙发上继续看我的书。我把买盐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盐呢?我叫你买的盐呢?”正在烧菜的妈妈大声喊。

  “盐?什么盐?”我还没清醒过来。

  “好吧,小书迷。你就好好看你的书吧,盐我自己去买好了。”说完妈妈自己去买盐了。

  这本书太精彩了,我一口气把它看完,才合上书本。一本厚厚的书,别人需要五六天才能看完,我两三天就搞定了。我的看书能力很强吧!

  我就是这样的小书迷,一个书不离手的小书迷。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是一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