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挂牌仪式 陈永光出席并致辞

2017年12月06日 09: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2月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医联体共建单位平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县长陈永光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挂牌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专家团队将正式入驻县人民医院,重点发展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角膜病专科、葡萄膜炎专科、干眼门诊等,并定期在县人民医院开设门诊,开展手术、疑难病例讨论、带教等工作。

  陈永光在致辞时表示,平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县人民医院提升专科服务水平、增强综合实力的一大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好事、喜事。他强调,县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以眼科医联体建设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医疗理念和诊疗技术,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县卫计部门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当好“服务员”的姿态,努力为医疗卫生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全面营造医疗卫生事业良好的发展环境。最后,他希望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平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学科打造建设、医疗资源下沉等方面予以更多倾斜和帮助,力争将平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打造成温州南部的龙头专业、一流学科。

  副县长高晓静、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参加挂牌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挂牌仪式 陈永光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