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青街畲族乡民族特色运动会 展示体育项目魅力

2017年12月05日 17:12: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12月5日上午,青街畲族乡中心校操场上热闹非凡。由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主办,青街畲族乡中心校、乡文体中心、乡团委、乡妇联、乡工会和乡卫计中心承办,平阳农商银行青睦分社赞助的“青街畲族乡2017年第二届民族特色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飞镖、插“秧”、投篮、赶“猪”跑、拔河比赛、象棋比赛和畲乡龙凤斗等7个项目。比赛趣味十足,吸引了来自全乡各社区(行政村)、各机关和部门的6支代表队,近70人前来参加。

  

  

  当天上午,伴随着“嗖嗖嗖”的中镖声,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飞镖赛中拉开序幕。随后,参加矿泉水瓶插“秧”苗比赛的选手们,拿着木筷凝神投掷,娴熟动作让周围的观众看了啧啧称赞。在限时投篮比赛中,各队选手撸胳膊挽袖子,单手、双手等投篮方式花样百出,各自为比赛发挥出各自最好的状态。在赶“猪”跑比赛中,选手们把排球当做猪,以羽毛球拍推球绕杆跑,灵活滚动的排球让参赛选手们手忙脚乱,僵硬的球拍推球动作也让观众大笑不止。此外,在要求眼力和智力的畲乡龙凤斗比赛中,选手们更是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青街畲族乡民族特色运动会 展示体育项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