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平 董智武主持座谈会

2017年12月05日 10:13: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2月4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委书记廖敏率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平阳县红原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暨结对帮扶活动。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昆阳镇鸣山村、县行政审批中心、万洋小微园等处,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小微企业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从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对口协助工作,第一时间开展互访活动,落实专项援助资金。目前已对红原县落实290万元援建资金,支持3个民生项目、2个产业项目和1个前期项目的实施,各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董智武在座谈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做好两县的东西部协作工作,是中央、省、市交给我们的一项战略任务,这既是中央、省、市对我们的信任,也是我们的责任。下一步,要结合两地实际情况,在巩固已有协作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对口协助工作,努力把两县的对口协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董智武表示,要持续深化项目建设支持,继续支持红原县不断完善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农牧居民居住条件,推动两地对口协助持续深入。要持续深化产业发展支持,深挖两地产业发展的合作支点,广泛宣传红原县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帮助打造电商平台,拓展产品销路,参与投资开发,互促互进、共同发展。要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支持,积极在各行业、多层次开展两地人才队伍交流与建设,突出医疗服务的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学术交流、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平台,加强两地干部交流培训和支援锻炼工作。

  会上,廖敏介绍了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我县还与红原县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县领导周基斌、吴晓娟、林华、张端坤,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平 董智武主持座谈会